晚期90后

写日记算不算一种形式的写文章?

2012.1.12(己亥年腊月十八)

今天早上试图睡个自然醒的计划失败了,原因是被饿醒了,起床去吃早饭,因为学校放假了,所以日光浴的冷冷清清的,不过这种生活我居然没有什么不适感,可能是我最近变了吧,以前我挺害怕自己一个人的。

今天空气不好,于是就不出门了,一个人在寝室享受安静的假日时光,不得不说,白天的寝室也有点冷,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了晚上,不得已只能提前去洗澡了,洗热水澡可以有效抗击寒冷,外加晚上暖气足一些了,终于不冷了,不过我这个怕冷还是没有改变啊。

想一下,我也应该做一个2020年的计划了,因为之前在考试周什么都不管了,现在有时间了,应该补上,容我想想,明后天写吧。

晚上继续看男排比赛,今天中国队对伊朗队最终因为实力差距较大0-3失利,无缘东京奥运会。想想男女排,想想男女足,男女篮,为啥感觉都是女队更厉害呢。至于我为啥看的这么全,就像昨天说的一样,去问我爸。。。

今天因为没出门内容不太多。就这样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