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期90后

写日记算不算一种形式的写文章?

2019.6.26

今天一整天都没怎么学习,表弟参加招生咨询会家里非得要我跟着,理由是我是过来人,我能明白点事。但是家人不知道的是人和人都是有不同的,我的报志愿思想不一定适用于表弟。被热了一天不说,还几乎没怎么在白天学习。

其实一位总来我这光顾的老师(暂时这么称呼ta吧,毕竟我连ta的性别和工作都没搞懂,对不起ta了)说经历了那么多考试,这个算啥。大学考试准备不充分的时候是真紧张,而且我能力比较有限,很多课都是为了考试通过而学的,学会和学懂对我来说并不容易。反正后天的考试我大致把基础学明白了,就看出题的老师怎么放大招了。

今天浴池正常了,可以洗澡了,用喷头冲和用毛巾擦真是两个世界的体验啊,希望至少在这个学期结束之前浴池别再任性的说不开就不开了。

最近的烦心事不少,还有一个烦心事正在确定的过程中,明天晚上再继续阐述负能量吧。。。


评论